维加斯隧道交易法(节选)

首页 / 精品文章

立即购买


点击下载:维加斯隧道交易法.pdf


十几年前有一位著名的对冲基金经理,叫做Vegas,他在互联网上公开了自己全套的交易方法,叫做Vegas隧道交易法。

Vegas隧道交易法提出了关于隧道的定义和突破,实现了对斐波那契数列的极致应用。


那为什么这套理论没有获得大家的重视呢?


1、人们总以为市场潜在的规律和一套好的交易方法必然是复杂的、晦涩的。

2、因为人的贪婪、傲慢、恐惧。把最好的交易法交给你,你也未必按照交易方法去执行。

3、Vegas在公布的时候,隐藏了相当一部分的讯息。Vegas公布的法则中没有明确的入场规则。


Vegas隧道(144、169)是市场中期和短期趋势的分水岭。可以指引方向、起到支撑阻力的作用。

Vegas在定义隧道交易法的时候提出的是突破的概念,什么是突破的概念?

我们要寻找入场信号和出场信号,永远是价格突破隧道后再去操作。

引入过滤线概念——周期为12的ema均线。

640.png


如果价格突破了隧道,但过滤线没有突破,视为假突破,突破无效。只有当过滤线突破了隧道,才视为真突破。


添加一组辅助均线,这组均线是4倍的144、169均线(周期为576、676)隧道。

640-1.png


事实上4小时图表的144、169均线就是1小时级别的576、676。

Vegas认为:无论何时都要顺着576、676两条均线操作。放弃与576、676方向不一致的交易机会,只做顺势的交易机会。

点击下载:维加斯隧道交易法.pdf


下载 立即购买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