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盘助手【免费试用】

首页 / 精品文章

立即购买

操盘助手【免费试用】

WechatIMG421.jpeg

汇商琅琊榜首席程序员:老徐

老徐简介:

徐老师为自DOS时代开始编程的中国第一代程序员。曾独立开发商业软件,服务于市政、税务、移动领域。2003年主持主导开发中国工商总局的收费和信息管理系统。2014年涉入外汇行业,以模块化的思路开发了一系列交易程序,现推出“操盘助手”。


产品简介:   

“操盘助手”界面简洁,功能复杂,可以实现交易者的各种定制化操盘方案,画线控单模块可以为手工交易者提供便利,挂单模块及平仓方案为EA爱好者提供很大便利,还有多种数据统计的工具、交易路线等等。在MT4界面里,仿windows面板进行了设计开发。该产品内容可以无限扩容,几乎可以实现所有的手工交易、程序化交易的各种定制需求。


下载试用:操盘助手7.47.ex4.zip



WechatIMG221.pngWechatIMG222.png

                                        WechatIMG224.png

下载 立即购买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