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deMax国际团队蓄势开启全球化拓展步伐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8-13)

2020年是极其特殊的年份,有人预测这将是人类的一个转折点,全球经济陷入衰退的同时,也让我们开始重新定义工作以及生活的意义。2020年,对于TradeMax的意义也非同寻常,上半年不但创造了历史性极佳的交易量,同时这家诞生于澳洲悉尼的企业,按照计划如期开始了全球化拓展的道路。

新的团队、新鲜血液的加入,将使得TradeMax能更好的满足全球市场不同客户的需求。让我们来认识一下TradeMax国际团队的七位精英,了解他们加入TradeMax的理由,以及他们小小的野望。

WechatIMG929.jpeg

客户主管:Trevor

国籍:英国

语言:英语/法语

工作经验:10年+行业经验

我接触外汇其实很多年了,最早我在英国伦敦作为一名外汇交易员,帮助不少客户进行资产管理。

从2009年开始,我成为了一名经纪人。那个时候我的大多数客户是个人交易者,他们的交易帐户中有有不少超过50万澳元的资金进行交易。我过去所管理的资金总量接近1000万澳元。

如果说从事外汇经纪人这个职业令我实现财务自由,那么这份全球化的工作还同时带领我走遍了世界。

数年前,一个机缘巧合,我的一位澳大利亚客户介绍我来到地球的另一端——悉尼开始了新的职业生涯,同时解锁了我人生的新阶段。

我一直认为,你的客户不仅是客户,更是并肩合作亲密无间的伙伴。 

在过去的十年中,有些客户甚至专门飞往悉尼与我见面,只为了咨询一些金融问题。对他们而言,专业服务不仅体现在硬件,更多是人与人之间互动的感觉。

还记得几年前我去了黄金海岸度假,仅仅是与我的客户朋友们分享了我所在的酒店,没想不断有人邀请我一起吃饭,大家边吃边聊市场、聊交易、聊人生,共同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周末。

我十分自豪能与客户成为这样的朋友,比起我为他们成功管理几千万澳元资金来说,这才是我真正追求的价值与骄傲。

 

客户经理:Abdul

国家:澳洲

语言:英语/阿拉伯语

工作经验:3年以上行业经验

作为一个在TradeMax工作了三年的客户经理,我见证了TradeMax的成长与扩张。

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TradeMax,正是因为我们的公司一直在寻找提高客户体验的新方式和想法。

目前有越来越多的国际客户转向在TradeMax开启他们投资之旅,这也要求我们需要提供更加高效和个性化的客户服务。作为TradeMax多语种的专业人员之一,我的工作是将TradeMax的理念通过我擅长语言传达给当地客户。 

幸运的是,我们的工作做得不错:在过去的2年中TradeMax这家年轻的企业已经成为世界Top10的知名交易商,并且有足够的实力与世界各地的差价合约巨头进行竞争。

而TradeMax有着比其他任何竞争对手更突出的优势之一,便是客户服务。

与大多数经纪人不同,我们所有的客户都会拥有一对一的客户经理:比如说我经常在凌晨3点接听来自世界另一端的客户的电话,而我的同事可能比我更加刻苦,24小时随时准备处理客户的需求,我以为他们都不需要睡觉(苦笑)。

能从TradeMax开启我的经纪人职业生涯,是我人生中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因为TradeMax不但提供了完备的系统培训,更有着持续的专业考核……

这些都使得我能快速成长,也令我的客户感到安心和保障。

 

客户经理:Thomas

国籍:澳大利亚

语言:英文

工作经验:5年以上经验

我的职业生涯开始于盛宝资本市场(Saxo Capital Markets)。在短暂的三年时间里,我迅速成长为一名受到澳洲本地客户欢迎的经纪人,也赢得了不少超高净值客户的信任。

有了这样的客户基础,使得我经常位居SAXO销售业绩全球前三名。在任期的后半段,我主要负责高净值客户以及个人投资者。之后我进入了全球经纪交易商Velocity Trade,并从事外汇交易员大约两年半。

在行业内学习和探索的经历,使我意识到个人的成长需要有强大的企业生命力作为引导。

正因如此,TradeMax以它的专业和热情深深的吸引了我,因为这是一家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

从短期目标来看,TradeMax的团队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透明和专业的市场信息——这也正是客户们所最需要的;从长远来看,TradeMax对未来将成为什么样的公司,以及为了实现这个目标如何实现这一目标,有着十分明确的规划,并且我们正在共同见证它逐步变为现实。

我相信,TradeMax国际团队将继续秉持着专业精神,运用丰富的经验,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好的交易体验。

 

客户经理:Juan

国籍:哥伦比亚

语言:西班牙语,英语和葡萄牙语

工作经验:超过6年的银行经验

我有多年的银行工作经验,负责管理其拉丁美洲和欧洲的业务;现在作为TradeMax在这些地区的客户经理,凭借我的专业背景和语言优势,更好的去满足这些客户的需求。

而我在银行工作培养的专业素养和专注精神,可以同时为客户提供高效的服务,并建立良好的沟通,为客户创造更好的交易体验。

TradeMax有着强烈的责任感,保证顾客资金安全、提供优质服务是我们能够在亚太地区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

不过由于我所负责的地区大多位于北半球,因此我的工作时间与其他同事略有不同——通常晚8小时,还有一些相差16小时。但是客户可以完全放心,因为TradeMax服务支持团队将全天候24小时在线,随时满足他们的需求。

我希望自己能够通过TMGM提供给的资源中,学到更多的知识;我也有信心在这里可以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外汇专业技能和知识,为我的客户提供更优化的支持和服务。

我个人现在最大的工作目标是,想帮助公司成为该地区和市场的领导者,推动拉丁美洲和欧洲地区建立办公室和团队,并最终帮助TMGM建立更加牢固的市场地位。

 

客户经理:Ken

国籍:菲律宾

语言:他加禄语

工作经验:3年以上经验

在我最开始选择从事外汇行业的理由很简单:我想要时间自由和财务自由!而今年,我更加确信我的选择正确,原因是:无论世界遇到什么问题/危机或大流行,外汇交易者仍然有机会,从这个独特而充满魅力的市场里赚钱 

加入TradeMax是一件非常温馨而幸运的事,来自世界各地的同事都如此优秀而包容。我对TradeMax的热爱化成动力,持续不断的为我所有客户提供最好的帮助,让他们成为盈利的投资人。

很多的客户都问我:“菲律宾有很多外汇公司,为什么选择TradeMax?"

原因很简单,TradeMax有着众多与众不同的优点:

TradeMax提供免费培训。尽管是免费的内容却丝毫不敷衍:有不少客户反馈他们通过TradeMax的课程,交易技能有了很大的提升。

TradeMax为客户提供实时24小时的帐户管理服务。无论是凌晨四点还是晚上十点,无论是周六或周日,我们都会一如既往的协助客户,确保他们的账户一切正常。

TradeMax还提供每日信号或交易通知。即使是小白客户也能轻松了解什么是最佳交易货币对,同时帮助他们节省时间进行技术分析。

 TradeMax每周都有免费的金融知识研讨会。不仅是基础知识,而且还包括高级的金融分析培训,例如如何使用不同的指标,策略以及如何阅读行业分析报告。

在TradeMax,我们不仅仅将客户视为客户,还把他们当作家人。我们为交易社区搭建了良好的互动网络。

相信真正选择TradeMax的客户,将会发现更多优点和惊喜,真正感受到什么是与众不同、出类拔萃!

 

客户经理:Jack

国籍:越南

语言:越南语和英语

工作经验:拥有4年+丰富经验的交易员

有很多人对我的工作感到好奇,常常问我,为什么交易有这么大的魅力?

其实,当你选择成为交易员时,最大的享受莫过于自由:无论开始还是停止交易,无论是工作时间还是悠闲时间,主动权都在自己;而成功的交易员最大的奖励就是财务上的自由。

最近世界各地的失业潮使得人们意识到,职业可能不再是终身的,但是成为一名交易员并没有退休年龄,如果您愿意,您可以成为一个终生交易员。

同时,交易又是有趣而丰富多彩的,它能够帮助我更好地了解世界各地的经济:比如国家的利率和GDP如何影响其货币等等……有着庞大的知识海洋等待着我去学习 

成为一名交易员,也实现了我的梦想,那就是沉浸在充满着数字的金融环境之中。当我还是个孩子的时候,我就热爱着图标和统计数学。现在我每天醒来都犹如美梦成真,看到数字的上升和下降时都会令我肾上腺素激增。

越南的外汇交易正在蓬勃发展:从2000年开始,有越来越多的外汇公司进入越南市场。如今,随着技术的进步,人们可以在任何地方,任何地方随时使用手机进行交易,而年轻人也对这种年轻而灵活的投资方式充满了兴趣。

越南年轻高收入投资者的数量每年都在增加,这些人渴望获得财务上的成功,而外汇投资无疑可以为投资者提供极具吸引力的投资方式。

越南正在远离农耕时代,因此金融公司在越南值得开拓的市场空间价值还很大。

  

客户经理:April

国籍:菲律宾

语言:他加禄语

工作经验:5年以上经验

我叫April,从事外汇行业五年多了。

作为一位三个孩子的母亲,我可能没那么传统:喜欢烹饪和纹身文化的我,休息日里也能享受依偎着狗狗宅在家里追剧的悠闲时光。

去年9月我加入了TradeMax,也同时开启了改变职业生涯充满挑战的日子。作为母亲,我很享受这份工作可以让我很好的平衡工作与生活;而作为职业女性,我很高兴通过TradeMax的品牌,现在我可以与全球客户进行合作,并且期待未来能在TradeMax不断学习与成长。

说起来,我最欣赏的莫过于TradeMax有一种特别的企业文化:这是一种以客户为中心而且十分有爱的的文化,自上而下始终贯彻如一。

在这个行业之中,很难再找到有如此好氛围的企业了。

就我们公司的使命而言,我们每个人都全心全意地努力为客户搭建桥梁,满足他们的需求,为他们提供完美的解决方案。我也会尽全力保证自己能够尽全力以身作则,以经理人的身份带领并帮助团队变得更加优秀。

TradeMax也特别鼓励敢于冒险和挑战自己的人,使得我不断挑战自我突破自我,我也常常会用个人的职业成就来激励团队,因为“如果我能做到,你也可以”。

相信大家都知道,菲律宾拥有与众不同的文化。因此针对当地顾客需求的个性化金融培训,可以有效的协助我们更好的服务本地客户。TradeMax拥有VFSC和ASIC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高标准监管牌照,这些不但保证了投资人的资金安全,也有助于我们开发较为成熟的资管机构。

此外,TradeMax每个季度都会根据其地区推出特色促销活动和宣传,在国际范围内都很好的提高了我们作为TradeMax经纪人的声誉。

 

疫情是考验更是机遇,在这个特殊时刻,TradeMax团队不断扩张,延续着2019年的冲劲继续前行。同时TradeMax战略转型也在一步步实现,以金融科技为主导,明确企业的发展方向,使得我们即使在这个特殊时期仍受到全球客户的青睐,创造了历史性的佳绩。

而来自世界各地的TradeMax人也将会团结一心,力求将更好的产品带给全球投资人。未来TradeMax国际团队将继续延续TradeMax的服务理念,让多元文化成为企业发展的动力源泉之一,影响更多人开启他们的投资生涯。

WechatIMG930.jpeg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