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磅商品-美元指数震撼上线!助您抢占剧烈行情下的盈利先机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8-25)

WechatIMG1010.jpeg

全球领先的交易商 KVB PRIME 为投资者提供近百种热门交易商品,同时紧跟国际金融热点,不断扩展更新产品阵容,让投资者享有多元丰富的交易选择。本次顺应近期美元剧烈行情推出全新重磅商品-美元指数,让您抢占盈利先机,把握剧烈波动下的交易机会!

 

美元指数重磅上线,众多优势邀您抢先体验

美元指数是根据美元与欧元、日元、英镑、加元,以及瑞典克朗和瑞士法郎等六大主要货币的汇率变化所计算出的指数,同时也是衡量美元在国际市场汇率变化的重要指标,在KVB PRIME交易美元指数将让您更精确的掌握全球市场脉动,同时享有以下优势:

  •  T+0制度,交易灵活又弹性

  •  最高20倍杠杆,资金使用更效率

  •  点差3.5起,助您“盈”在起跑点

  •  双向交易,多空皆可做

未来 KVB PRIME 将持续追踪当前投资趋势,推出更多元的金融产品让投资者拥有更多样的交易选择,并不断优化升级交易环境,为投资者提供更卓越不凡的交易服务!

 

30,000美元高额赠金持续放送,立即领取为您的交易加油助力!

即日起至2020 年 11月7日 23:59 (GMT +8),只要报名参加赠金活动并至少入金500美元,即可领取最高30,000美元的10%入金回馈,为您的交易加油助力,限时活动机会难得,不要犹豫立即参加!

点击报名

 

关于KVB PRIME UK Limited

KVB PRIME  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简称FCA)授权与监管(注册编号:622574), 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 业务范围包含货币对、股票指数、贵重金属与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多维度受当地机构监管,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KVB PRIME 的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委员会一致认定,兼具全球货币对造市商丶证券经纪丶货币对交易系统供应商及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多重角色。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