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交易员专访|操盘千万资金,年化率高达200%,其中的秘诀你该了解一下!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10)

WechatIMG1105.jpeg

全球领先的交易商 -KVB PRIME 致力于打造极致流畅的卓越交易环境,让每位投资者都能在这里畅快的发挥交易天赋,本次特别邀请到曾获得期货日报和证券时报联合办的第十二届全国期货实盘交易大赛暨第五届全球衍生品实盘交易大赛轻量组季军-李总,接受我们的专访并与大家分享他长期盈利的交易秘诀!

还不知道如何管控风险吗?快来学习顶尖操盘手独家风控系统

WechatIMG1106.jpeg

李总进入投资市场已有12个年头,同时也是KVB PRIME长年以来的老客户,李总做为双赢资管团队的负责人,通过追求低回撤、资金稳健增长的交易系统《一秒引爆趋势》,管理国内外数千万资金,大资金稳定年化率达80%,小资金年化率更可高达200%!

李总在KVB PRIME的盈利成绩就如前文所述:低回撤、资金稳健增长,在15个月内以2万美元的本金狂翻6倍,创造超过600%的利润,斩获至少10万美金的盈利!

李总在达成盈利目标后,相较其他交易员持续乘胜追击、追逐行情,李总选择的是停止交易并提款积累“子弹”,耐心等到下次机会出现时,再精准的扣下扳机!

在我们与李总聊到令人称羡的战绩时,李总也特别透露其资金风险管理的几项特色:

1)    指导思想
策略大于预测,资金管理大于策略,要用小的资金风险搏取大的投机利润,达到稳定盈利,同时风险控制平稳。

2)    核心思想
总资金计划最大止损线5%、单笔止损控制在总资金的0.25%-1%。

3)    策略执行

第一阶段,先稳定盈利做出安全垫,积累10%-20%盈利,该阶段操作少,单量有限,目的是维持稳健的盈利,该阶段常规回测1-3%,极端回测5%左右。

第二阶段:例如账户100万美金本金,通过第一阶段盈利做到120万美金,此时我们会把账户止损放在100万美金,用盈利的20万美金作为安全垫赚取更大的利润,这是风险小收益高的核心资金管理手段。

除了严格执行上述资金风险管理系统外,李总也向我们介绍了他的交易理念:善战者不在于久战,而是等待时机,蓄势必胜一击!再次验证了众多交易大神的成功特质:耐心!

交易大神问与答,与你独家分享盈利秘诀!

WechatIMG1107.jpeg

Q1:请问李总进入交易这行有多久的时间?通常您选择交易商会看重哪些特质呢?

08年到现在,整整12年。选择交易商比较看中资金安全。像KVB PRIME是由FCA监管就安心一些。

Q2:业内的交易商其实相当多,请问李总当初为何会选择KVB PRIME?

做KVB PRIME时间也有7-8年了,一直都在做,品牌信誉各方面都不错。

Q3:交易者在刚入市的时候,通常会面临“交学费”的状况,请问李总当初也碰过这样的情况吗?您是做了哪些转变才成为如此成功的交易者?

刚开始做交易都是先赚钱,在亏钱,最后再保持稳定盈利,在保持稳定盈利之前要经过至少3年的不断实盘交易,连续坚持好几年每天18小时在看盘,在任何领域,1万个小时的练习都必不可缺。”每年每月每周每日循环,只做一件事,专注交易,专注价格变化,庖丁解牛,唯手熟尔。

我觉得要做到在市场中长期生存,必须要有一套经过3年适合自己的稳定盈利交易系统,这套系统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要最适自己,然后系统里最好90%是定量,10%是变量,交易系统包括技术分析,资金管理,交易策略,心理素质,纪律,执行力等综合运用的结晶,以上要素,环环相扣,缺一不可。

Q4:请问李总在交易的过程中,比较关交易商的哪些服务?

出入金效率、客服专业度、交易流畅性等服务都是我会关注的,像KVB PRIME 出入金效率比较高,客服专业度也是不错,交易整体来讲还是流畅的,整体来说都不错。 

Q5:请问李总您主要交易哪些商品呢?您选择交易这些商品的原因是什么?

主要交易黄金,白银,石油,欧元,英镑,日元等品种。因为这些品种交易量大,而且专注做很多年了,比较熟悉。我只做熟悉的品种,不熟悉的基本不做。

Q6:今年全球金融市场发生剧烈波动,李总对于交易商所提供的交易环境是否满意?能不能向我们提示一下,下半年有哪些您看好的交易机会呢?

KVB PRIME 在这段时间交易挺流畅的,所以对交易环境都还算满意。目前品种大方向都不明朗,所以这个时机点不太好预测下半年的行情,现在主要还是观望,等待下一个机会为主。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