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GM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圆满结束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23)

近日,差价合约交易行业领先券商和创新者TradeMax为进一步实施战略发展,宣布将进行品牌升级。作为品牌升级计划的重要一环,TradeMax正式更名为TradeMax Global Markets(TMGM)以展现企业进军全球市场的实力与信心。


9月18日,TMGM邀请众多业内人士、媒体相聚上海,并举办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令人振奋的消息。


640-4.jpeg


澳洲经纪商TMGM于2013年成立于澳大利亚悉尼,仅用7年时间以优质的服务和创新的活力,从一家年轻的企业年跻身交易量全球前10交易商,一举打破了行业陈旧的商业模式与繁冗的发展路径。


随着TradeMax品牌在国际上的知名度不断提高,考虑到长期战略发展,TradeMax决定以更名为TMGM为契机,通过品牌重塑展现全新的形象,拓展广阔的全球市场,满足国际投资者的需求。


640-5.jpeg


在TMGM的全球品牌升级新闻发布会中,20余家媒体代表和多个机构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现场来宾共同回顾了TMGM在2020年这个非常时期所作出的靓丽表现。

1151600754176_.pic_hd.jpg

TMGM的成长在业内有目共睹,步步为营稳扎稳打,正在以更迅猛的速度深入国际市场,为全球投资者带来更多的交易品种,提供更好的交易服务。

在本次发布会现场,TMGM的首席市场运营官Angelo D'Alessio通过远程连线的形式,和媒体代表和机构代表重新诠释TradeMax Global Markets进行品牌升级的意义:新的品牌体现了TMGM的企业愿景,亦能更好地诠释企业全球化的业务范围。

640-6.jpeg

640.png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抽奖活动,现场来宾一起享用了丰盛晚宴,并和TMGM员工进行了探讨交流。

KYC_5010.jpgKYC_5010.jpg

此次品牌重塑反映了TMGM不曾改变的核心信念:在如此庞大而复杂的行业中,TMGM的每一次改变与进步,都是为了全力以赴实现交易者的梦想,助力投资者把握良机。

在完成品牌升级的第一步之后,TMGM的国际化布局正在有序进行中,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团队已经逐步开始上线运营,多语言团队将能更好的理解当地客户的需求。

TMGM将继续秉持初心,竭力实现广大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为全球客户带来更加稳定的交易环境和丰富的交易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