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5日交易技术线上研讨会来啦!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24)

作为外汇行业垂直媒体,汇商琅琊榜为大家遴选了外汇市场最前沿的交易科技、最有经验的交易大咖、让大家可以和大咖在线学习交流、答疑解惑。

本期线上研讨会客座嘉宾有交易高手、资管大咖和基金经理,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直播时间】 

9月25日晚7:00-8:30

【如何报名】

本次线上直播为免费活动,直播中抽取精美大奖。参与活动请长按下方二维码预约,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

【嘉宾阵容】

一、Jason chen

Jason,现任某基金公司基金经理、大学开始自主学习交易,10年从未爆仓,喜欢简单的交易系统,擅长做底层逻辑分析应用,极度风险厌恶型交易者。善于融会贯通跨领域逻辑知识,习惯用简单的交易逻辑应对复杂的市场。

交易理念:通过自我控制,获取长期收益。2018年业绩:年净值回撤5%,年化收益17%;2019年业绩:年净值回撤3.5%,年化收益18%;2020年最近一个季度业绩 回撤0.7% ,年化12%。

分享主题:90%的交易员都不知道的交易真相!

二、外汇新骑士

外汇新骑士,2008年进入汇市,独立外汇交易者,专注实战,专注技术分析。

分享主题:极简交易,让你的盈利更轻松!

三、阿雅

2010年开始从事外汇交易,实战经验丰富,技能突出,以做黄金和镑澳为主,尤其擅长波段交易,多次在各平台获得实盘交易大赛前三名次。注重个人心性磨炼的同时坚持发展团队交易,团队的风控模型和实盘操作回撤之低业内闻名,以较高的盈亏比例赢得众多良好口碑。

 

其本人于2018年2月成立钰诺科技工作室,操作资金累加至560万美金。2018年主账户年度交易业绩:净值回撤4.12%,收益42%;2019年主账户半年交易业绩:净值回撤7%,收益60%。秉承以简单规则应对复杂的市场,坚守大道至简 !

分享主题:交易的核心—— 规则优势远胜判断优势

↓点击“阅读原文”,报名交易技术线上研讨会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