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大奖又添一座!KVB PRIME 再揽《全球最佳交易执行经纪商》殊荣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09-24)

11881600936820_.pic.jpg

全球领先的交易商 KVB PRIME凭借毫秒级的订单执行速度,以及极致流畅的交易体验,从数十家知名经纪商中脱颖而出,获颁评分机构Global Forex Awards的《全球最佳交易执行经纪商》大奖,KVB PRIME 感谢主办方及全球投资者的认可!

此次为 KVB PRIME 第二次荣获《最佳交易执行经纪商》奖项殊荣,也是KVB PRIME这一年来所斩获的第六个奖项,对持续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卓越交易环境的我们来说,无疑是最大的肯定,也是对 KVB PRIME 行业领先的地位的一大认证。

由英国FCA监管的KVB PRIME,除了为投资者打造毫秒级的顶级交易环境外,还提供超过100种热门交易商品,让全球投资者在交易的同时,也能拥有安全可靠的投资保障。日后我们将持续优化自身服务,获得更多投资者的信赖。现在就加入KVB PRIME,与全球数十万用户一同享受屡获大奖的交易环境吧!


关于KVB PRIME UK Limited

KVB PRIME  受英国金融行为管理局(Financial Conduct Authority,简称FCA)授权与监管(注册编号:622574), 为全球投资者提供专业性、多元化、前瞻性的金融产品投资服务, 业务范围包含货币对、股票指数、贵重金属与大宗商品交易服务。我们的产品及服务多维度受当地机构监管,在业界享有公认的领导地位。 

KVB PRIME 的专业资格和信誉品质获得英国金融监管委员会一致认定,兼具全球货币对造市商、证券经纪、货币对交易系统供应商及财资管理解决方案提供商等多重角色。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