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FX斯科普线上讲堂火热开讲 助你把握投资机遇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0-10-13)

为投资者提供更专业有效的培训服务,SMFX斯科普近日隆重推出免费线上讲堂,通过专家深入浅出分析及前瞻大市行情,助您紧握投资机遇。不管您是外汇新手,还是有一定交易经验的投资者,相信都可以从分析师和专家团队举办的知识性、教育性在线网络讲座中受益。


据悉,线上讲座的培训讲师是SMFX斯科普特邀专家分析师RONALDO,国家级资深外汇黄金投资分析师,国内多家财经网站和报刊媒体特约评论师,曾任纳斯达克上市公司金融界贵金属事业部首席分析师。具备扎实的金融理论知识,通过多年实战交易,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和准确的判断能力,擅长资金风险管理和行情趋势性波段操作,管理资金超千万,高峰期年度盈利过亿元。


SMFX斯科普全新网络课程通过线上实时讲解,在线互动交流的方式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和实际交易操作等多方面知识。讲座穿插多种寓教于乐的活动以及紧跟时事的实战操作,培训讲师指导大家边学边实战,让大家更轻松快速地学习丰富的投资知识,提高交易技能,从而不断提升对金融市场的认知。


凡是参与线上讲 座的学员都会得到主办方定制的精美礼品一份。同时,在讲座过程中积极参与活动的学员们还有机会获得的更多的惊喜大奖。学员可通过电脑端或手机端收看听讲并参与互动。


及时获取讲座信息请登录官网或扫码加入投资学习交流QQ 群:1156596166 

https://365smfx.com/cn/lp/2009011a-trading-education-webinar

WechatIMG1263.png

关于SMFX斯科普:SMFX品牌为Scope Markets Ltd. 以及附属经营公司 SM Capital Markets Ltd.的注册商业品牌名称,获得伯利兹国际金融服务委员会IFSC(监管编号为 IFSC/60/373/TS/20和 IFSC/60/373/BCA/20)授权许可及监管。SMFX斯科普致力为零售客户及金融机构提供广泛的金融衍生产品交易。公司自1997年开始运营,秉承公平透明、追求卓越及创新导向的品牌价值,为投资者提供值得信赖、公平高效、产品多元的交易平台。您只需一个账户,即可轻松交易包括外汇、黄金、能源、股票、指数在内的全球所有资本市场产品。

最新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