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7:30,交易技术线上公开课!

首页 / 精品文章

(发布时间:2022-01-14)

作为行业垂直媒体,汇商琅琊榜为大家遴选了市场最前沿的交易科技、最有经验的交易大咖、让大家可以和大咖在线学习交流、答疑解惑。

新一期的线上公开课来啦!

【客座嘉宾】 

一、张媛媛

注册金融理财规划师(AFP),CCTV证券资讯频道特约嘉宾,曾录制理财一招鲜,我要理财等多项节目。CCTV证券资讯频道投资早报-电话连线嘉宾。出版知识普及类书籍:一起学外汇。擅长基本面分析,稳健型交易,逻辑先行。

分享主题:2022年黄金的行情走势推演

二、明奇

从业近10年的操盘手,任职过多家证券公司的投资顾问、分析师等工作。后担任期货公司机构操盘手,操作百万以上个人账户和多个机构账户,担任知行交易学院首席策略分析师。

擅长波段交易,坚守交易一致性原则,风格稳健,经验丰富。在任职操盘手期间曾创造过一年翻3倍的交易记录,操作账户实现年91%的良好收益率。

分享主题:学会以静制动,从一团乱麻中找准交易买卖点

【直播时间】 

1月14日晚7:30-9:00

【如何报名】

本次线上直播为免费活动,参与活动请长按下方二维码预约,或点击文末“阅读原文”报名参加。

友情提示:嘉宾观点仅供交流、参考,不作为投资建议,据此操作盈亏自负。

最新资讯